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集 > 作文 >

选秀之我见(议论文论题:潮流)

发布时间:2019年4月16日更新时间:2023年9月27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39262浏览:

    伴随着21世纪的到来,“选秀”这个新名词也随之火热,“超女”啊、“好男儿”啊、“我型我秀”啊,都是一些选秀节目,但在观看的同时,不由引人深思:什么是选秀?如何才能合理追星?
    我曾经也是众多歌迷之一,认为“选秀”真的不错,它给了我们最大的机会去追求自己的梦想。它没有门槛,你只要愿意,就可以去试一试,说不定就会成为明星!选秀选出来的通常都是最普通的老百姓。民主是它的优势,选手除了要以自己的本领去征服评委外,还必须靠自己的亲和力去征服观众。电脑投票、手机投票、电话投票……都是考验选手人气的渠道。
    顾名思义,每年选秀节目都会有很多新星的出现,而有些一夜成名的选手并不珍惜那得来不易的一切,比如在2006年的“我型我秀”中的一位选手——师洋,他是2006年的人气王,是一个很有“个性”的选手,但他并不珍惜这一切,稚嫩的他以为翅膀长硬了,不惜与经济公司反目,最后被雪藏。这不由让我思考,一夜成名真的有利吗?
    每个人都有自己崇拜的偶像,就拿我曾经喜欢的那个选秀明星举个例子吧!他叫KIMI,是上海人,全国亚军,他的人气超高,也正因为这样,反对他的人也很多,他的流言蜚语不断,一会儿说他做作,一会儿说他有黑幕。我实在是搞不懂,难道他的成功就成了别人的绊脚石了吗?我想,这也正是选秀节目的弊端所在。一个明星的出现,他的身后必有一个强大的“粉丝团”,而他们就是这位明星精神的支柱。但是任何事情既有利又有弊,那些粉丝们不顾自己的身体,顶着高温为偶像拉票,我曾经也去过这种地方,可是并不是“铁粉”的我,在那儿待不了多久就落荒而逃了。而所谓“铁粉”却顶着烈日苦苦等候,甚至长达五六个小时。他们为见自己的偶像一面,不惜中暑。我认为,这样盲目地追星是不正确的。
    选秀是一个不错的节目,但我们要合理追星,理智追星,崇拜他们的个性、精神,而不是外表,这样才会使喜欢的明星真正成为我们的偶像。
 

顶一下
0
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
  • 让知耻成就人间正道

    【问题】 19、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作文。(70分) 人类是唯一会脸红的动物,或...

  • 为自己代言

    【问题】 22.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写作。(60分) 白日不到处,青春恰自来。苔花...

  • 可爱的“森林之王”

    导读: 本文优点有三:一、能抓住一个猛多角度地写出玩具虎的特点。从较典型的活动环...

  • 尊重

    一个晴朗的夏日,知了在树上高亢地叫着,而梁老师却认为知了在为他唱:祝你生日快乐。...

  • 两条鱼

    他很有出息,考上了省高级中学。一眨眼,就到紧张的高三了。 这是两个乡下人,年迈的...

  • 秋雨

    这几日,不见了火辣辣的太阳,好兴致的秋雨正连绵不断地下着。 秋雨不同于豪爽的夏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