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集 > 作文 >

难吐真情(家庭,四年级)

发布时间:2019年5月1日更新时间:2023年10月5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39487浏览:

    哎!老师今天要来家访,我心乱跳,脚发抖,豆大的冷汗不停地流。真不知老师来时,我是哭呢,还是笑。对了!索性避而不见吧。
    于是,我早早地躲进了我的小天地!
    “呼——呼——”,北风狂叫,带来了一阵冷雨,也带着老师兜了一个大圆圈来到了我家,成了第一个我“讨厌”的客人。
    我屏住呼吸,侧耳倾听,却只能隐隐约约地听见他和爸妈说话的声音。想下楼,可总是抬不动腿。
    终于,不知是妈妈的催促、老师的呼唤,还是自己抑制不住内心的渴望,我还是与老师见面了。当时,您对我在学校里的表现以及成绩做了一系列的评价。我脸上火辣辣的,心里却有说不出的羞涩。在确定奋斗目标时,我也只是点头。给您倒茶时,我多么希望那满满的杯中水能代表我的心愿!
    我真的从中受益匪浅,那些话一直激励我前进:失利时,扶着我;停滞时,推着我。
    风停了,雨止了,您拍拍我的肩头走出我家门口。我感到我的眼中热热的、湿湿的,心中似有千言万语要对您说。
    望着您远去的背影,我默默地对自己说:从现在起,我要用加倍的勤奋去找回失去的东西。
 

顶一下
0
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
  • 让知耻成就人间正道

    【问题】 19、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作文。(70分) 人类是唯一会脸红的动物,或...

  • 为自己代言

    【问题】 22.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写作。(60分) 白日不到处,青春恰自来。苔花...

  • 可爱的“森林之王”

    导读: 本文优点有三:一、能抓住一个猛多角度地写出玩具虎的特点。从较典型的活动环...

  • 尊重

    一个晴朗的夏日,知了在树上高亢地叫着,而梁老师却认为知了在为他唱:祝你生日快乐。...

  • 两条鱼

    他很有出息,考上了省高级中学。一眨眼,就到紧张的高三了。 这是两个乡下人,年迈的...

  • 秋雨

    这几日,不见了火辣辣的太阳,好兴致的秋雨正连绵不断地下着。 秋雨不同于豪爽的夏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