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集 > 作文 >

李子核

发布时间:2019年5月3日更新时间:2023年9月30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39516浏览:

    母亲买了一些李子回来,打算吃过午饭后分给孩子们吃,这些李子就放在盘子里。万尼亚从没吃过李子,他闻了又闻,心里非常喜欢这些李子,很想尝尝李子的滋味。他在李子跟前走来走去,当屋里没人的时候,就忍不住拿了一个李子吃了。午饭前母亲数了数李子,发现少了一个,就告诉了父亲。
    吃午饭的时候,父亲说:“怎么啦,孩子们,谁吃了一个李子呀?”大家都说:“没有。”万尼亚的脸涨得像海虾那样红,可他也说:“没有,我没吃。”
    父亲说:“你们不论哪一个吃了,都是不好的;但是最糟糕的还不是这一点,最糟糕的是李子里边有核呀。谁要是不会吃李子,把核也咽下去,那么过了一天,他就会死的。我担心的就是这个。”
    万尼亚脸色发白,说道:“我没有把核咽下去,我把它扔到窗子外面去了。”
    于是大家都笑了,万尼亚却哭了起来。
 

顶一下
0
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
  • 让知耻成就人间正道

    【问题】 19、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作文。(70分) 人类是唯一会脸红的动物,或...

  • 为自己代言

    【问题】 22.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写作。(60分) 白日不到处,青春恰自来。苔花...

  • 可爱的“森林之王”

    导读: 本文优点有三:一、能抓住一个猛多角度地写出玩具虎的特点。从较典型的活动环...

  • 尊重

    一个晴朗的夏日,知了在树上高亢地叫着,而梁老师却认为知了在为他唱:祝你生日快乐。...

  • 两条鱼

    他很有出息,考上了省高级中学。一眨眼,就到紧张的高三了。 这是两个乡下人,年迈的...

  • 秋雨

    这几日,不见了火辣辣的太阳,好兴致的秋雨正连绵不断地下着。 秋雨不同于豪爽的夏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