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集 > 作文 >

原来我也很勇敢

发布时间:2019年12月27日更新时间:2023年11月6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41465浏览:

    说我是男子汉,胆子却小的像女生,说我胆子小?可总爱顽强抗争!我就是这样一个人,两面派,唉,我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人呢,我自己似乎也说不清,如果――你真想知道,看看此文便知。
    一个阴沉的冬天的下午,风“哗哗”地吹着,我和几个女孩去公园,约好比比谁的胆子大些,我想我应该勇敢点,起码我是唯一的男生,北风像鬼在呼叫,黑云像妖怪在咆哮,我顿时感到万分恐怖,小心肝“咚咚咚”地在跳,腿抖得像根在开水里的面条,我就是这样吓得脸发青、发白、发紫,抖动地腿带着我前进,不知不觉和那些女生走到“鬼屋历险记”面前。
    “鬼屋历险记”是公园刚开张的一个游乐项目,听说里面各种各样的妖魔鬼怪处处都有,小于十岁的孩子进去保证会被吓得大小便失禁。今年我十二岁了,可是一看到这个地方,立刻心惊胆跳,心中忙言:“上帝啊,让那些女同胞改变一下主义吧,千万别让我进去,进去可能要丢大人了,千万千万保佑了!”可是该来的还是要来,只听见那些女生说:“peter,我们进去吧,你是唯一的男生,可要保护我们喔!”“是呀!”“对,我们进去吧!”女生们“叽哩哇啦”说成一团,唉,什么保护你们,偶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保得住,看着那些女生们半是鼓励、半时激将的眼睛,我唯一的男生只能说:“好,没问题!”没办法,俗话说:英雄难过美人关嘛!我只有进啦。
    踏进鬼屋的第一步,我在想那声“好”是怎么说出口的,想的同时,突然一个发亮的头骨悄无声息地出现在我们面前,全身抖动地我刚想往别人身后躲,才发现那些胆小的女同胞们早已尖叫着躲到我的身后,我万分无奈,只好做唯一的顶梁柱了!虽然,我也害怕……
    我安慰好自己和女生后,暗暗地对自己说:“千万别在女生面前丢脸,反正你也买保险了,吓死也没关系,不,不能在女生面前吓死,你还要英雄救美呢,对!勇敢起来,尝试一次应该没关系,再说这都是游乐项目,假的,有什么好怕的?”说着,我走向深处……
    当我在女生的尖叫声中重新走出来时,我自豪极了,鬼哭狼嚎的北风和黑云我也不害怕了。我亲爱的朋友们,通过这次尝试,我可以放心地告诉你,我petet是勇敢的男孩!那些女生就是人证哦!
    哦,原来我也很勇敢!
 

顶一下
0
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
  • 让知耻成就人间正道

    【问题】 19、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作文。(70分) 人类是唯一会脸红的动物,或...

  • 为自己代言

    【问题】 22.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写作。(60分) 白日不到处,青春恰自来。苔花...

  • 可爱的“森林之王”

    导读: 本文优点有三:一、能抓住一个猛多角度地写出玩具虎的特点。从较典型的活动环...

  • 尊重

    一个晴朗的夏日,知了在树上高亢地叫着,而梁老师却认为知了在为他唱:祝你生日快乐。...

  • 两条鱼

    他很有出息,考上了省高级中学。一眨眼,就到紧张的高三了。 这是两个乡下人,年迈的...

  • 秋雨

    这几日,不见了火辣辣的太阳,好兴致的秋雨正连绵不断地下着。 秋雨不同于豪爽的夏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