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集 > 作文 >

惊喜

发布时间:2020年2月1日更新时间:2023年10月22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41729浏览:

    生活中,处处都有惊喜,意外的惊喜让我们热泪盈眶,让我们心情激动,让我们在枯燥的学习之余体会到成功的快乐和自豪感,我也有一件令我意外的惊喜的事。
    “呤呤呤。”这一声清脆的下课铃宣告这漫长的月考终于结束了。同学们都急忙想与身边的同学对答案,可令我失望的是我的答案与他们的答案就是不一样,就是那么地与众不同!孤独的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,天空如我的心情一样阴暗,想起考试的种种失利,心情十分烦闷。到了家,母亲看出了我的心事也就没有再多问,可谁有能知道我内心我苦呢?或许只有天地吧!
    转眼间,到了揭晓我成绩的时候,名知自己考不好的我,这一次却出奇地晚来到学校。到了教室,同学一张张微笑的面庞,和亲切的问候却并没有能将我的心结打开。终于,只见曹老师大步流星地走进教室,脸上一脸严肃庄重的表情,让人看了便知我们考试没有考好,曹老师走上讲台,清了清嗓子,说:”这一次我们月考没有考好!””应该说的就是我吧!!”我心想。一门又一门的试卷发了下来,看着试卷上一个个红勾,我那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。可没想的是还有更大的surprise在后面等着我。
    到了中午,曹老师来到教室,顺手从她的包里拿出一份排名表。这时,我正在悠闲地整理书包,曹老师说:”这一次的第一名是***579分,第二名是李红578分。”这时,我感觉幸福得像花儿一样,激动得说不出话来。放学后我高兴的回家,这真是一次意外的惊喜。曾听过基督教的这样一句禅言:每当有惊喜发生时,都是善良的安琪儿在为你祈祷。那一次我真的很幸运,我要让这意外的惊喜一直伴随着我,并且成为永恒。
 

顶一下
0
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
  • 让知耻成就人间正道

    【问题】 19、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作文。(70分) 人类是唯一会脸红的动物,或...

  • 为自己代言

    【问题】 22.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写作。(60分) 白日不到处,青春恰自来。苔花...

  • 可爱的“森林之王”

    导读: 本文优点有三:一、能抓住一个猛多角度地写出玩具虎的特点。从较典型的活动环...

  • 尊重

    一个晴朗的夏日,知了在树上高亢地叫着,而梁老师却认为知了在为他唱:祝你生日快乐。...

  • 两条鱼

    他很有出息,考上了省高级中学。一眨眼,就到紧张的高三了。 这是两个乡下人,年迈的...

  • 秋雨

    这几日,不见了火辣辣的太阳,好兴致的秋雨正连绵不断地下着。 秋雨不同于豪爽的夏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