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集 > 作文 >

我拥有的真多

发布时间:2020年4月21日更新时间:2023年9月23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43059浏览:

    在平时的生活中,注意看看我们拥有什么,而不去懊恼我们没有什么。
    你我都会觉得拥有很多很多,幸福也会随时相伴。早上,我反复揉捏着睡意惺忪的眼睛大大咧咧地坐在了餐桌上,那丰富的早餐让我的心里顿时涌进一股暖流。一日三餐也是我所拥有的!中午,当我愉快的玩耍时,看看阳台衣架上我那还在滴水的衣裤,我仿佛看见了操劳的身影!晚上,当我带着一天美好的记忆入睡时,旁边的房间是否还亮着灯?每一个节日,是谁先激动地给予我鼓励。我的生日,是谁拖着本就承受着工作的压力疲惫的身躯陪着我们,小心翼翼地伺候着我们这群“小祖宗”?这一切的一切,我都看在眼里,记在心里,这是我们的家人,家人!
    我为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庭而倍感幸福,我为我有今天的衣食无忧而倍受感动,难道还不算拥有的很多?当我的学习稍有意思跌宕起伏时,是谁予我向上的动力?当我在学习上收到挫败,是谁第一个站在我身旁,安慰我,鼓励我?当我获得颇大的荣誉时,默默地站在一旁,比我还要兴奋几倍的是谁?没错!是老师,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职业!我为我有这样的老师而倍感骄傲,这难道不算拥有很多?其实生活中,还有许多许多无偿给予我们的人。只有我们抱着一个感恩的态度,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,我们就能在生活中制造感恩,追求感恩。
    那时,我们会觉得,我们真的拥有很多!

顶一下
2
20%
踩一下
8
8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
  • 让知耻成就人间正道

    【问题】 19、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作文。(70分) 人类是唯一会脸红的动物,或...

  • 为自己代言

    【问题】 22.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写作。(60分) 白日不到处,青春恰自来。苔花...

  • 可爱的“森林之王”

    导读: 本文优点有三:一、能抓住一个猛多角度地写出玩具虎的特点。从较典型的活动环...

  • 尊重

    一个晴朗的夏日,知了在树上高亢地叫着,而梁老师却认为知了在为他唱:祝你生日快乐。...

  • 两条鱼

    他很有出息,考上了省高级中学。一眨眼,就到紧张的高三了。 这是两个乡下人,年迈的...

  • 秋雨

    这几日,不见了火辣辣的太阳,好兴致的秋雨正连绵不断地下着。 秋雨不同于豪爽的夏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