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集 > 作文 >

我的妈妈

发布时间:2011年10月26日更新时间:2023年8月15日作者:孙凯琳文章ID:172浏览:

    我有一个风趣幽默的妈妈。正因为如此,我的性格也很开朗,谁叫妈妈给了我那么多的幽默细胞呢?
    我的妈妈有1.68米,因为生了我,肚子有点大。爸爸有时笑话她,她却一点都不生气。她说:“像一只小熊猫一样,不是很好吗?”我妈妈从没用过化妆品,有时却用我的强生婴儿润肤露。我问她,她总是说:“你看妈妈皮肤多好,因为我是小宝贝!”
    我妈就是这样,更可笑的是3年前……
    那天,我骑着童车和妈妈去街心花园散步,忽然,妈妈想起有人叫她去聊天。于是。她马上把我送回家,蹬上我的小车去赴约,那动作一摇一摆,灵活自如。听妈妈讲,那天大街上的人都笑着朝她看,弄得她很不好意思。
    有一次,家里的窗帘钩子掉了几个,拉不开了。爸爸要自己修,可是修了一天都没修好,所以很生气。妈妈想逗爸爸笑,于是躲藏在窗帘后“吱啦”一声,拉开窗帘布,微笑着上前一步,随手举起一根木条当做话筒,唱起了歌。声情并茂地唱完后,她挥着手说:“再见,我忠实的歌迷们!”我和爸爸扑哧笑了,越笑越开心,笑成了“哈哈……哇哈哈”!怎么搞的,爸爸也笑了?原来妈妈的一首歌,竟把窗帘拉开了,所以呢,爸爸笑着又开始装窗帘钩。嘿,妈妈你真行!你是我们的“开心果”,一颗永远的“开心果”,一个永远的开心妈妈!
    妈妈,我爱你。
点评:
    “妈妈”自我解嘲“像一只小熊猫”,自称“小宝贝”,还骑着童车去赴约,拿木条当话筒表演,这些都是紧紧围绕妈妈风趣幽默展开描写的,把妈妈的性格特征表现得生动鲜明。这样的写作功底,需要小朋友持之以恒的训练才能练成哦!
 

顶一下
0
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
  • 让知耻成就人间正道

    【问题】 19、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作文。(70分) 人类是唯一会脸红的动物,或...

  • 为自己代言

    【问题】 22.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写作。(60分) 白日不到处,青春恰自来。苔花...

  • 可爱的“森林之王”

    导读: 本文优点有三:一、能抓住一个猛多角度地写出玩具虎的特点。从较典型的活动环...

  • 尊重

    一个晴朗的夏日,知了在树上高亢地叫着,而梁老师却认为知了在为他唱:祝你生日快乐。...

  • 两条鱼

    他很有出息,考上了省高级中学。一眨眼,就到紧张的高三了。 这是两个乡下人,年迈的...

  • 秋雨

    这几日,不见了火辣辣的太阳,好兴致的秋雨正连绵不断地下着。 秋雨不同于豪爽的夏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