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摘 >

实现电脑断电或停电后,来电自动开机

发布时间:2011年11月19日更新时间:2024年2月10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502浏览:

    首先进入BIOS的设置主界面,选择[POWER MANAGEMENT SETUP],再选择[PWR Lost Resume State],这一项有三个选择项。
    选择[Keep OFF]项,代表停电后再来电时,电脑不会自动启动。
    选择[Turn On]项,代表停电后再来电时,电脑会自动启动。
    选择的[Last State],那么代表停电后再来电时,电脑恢复到停电前电脑的状态。断电前如果电脑是处于开机状态,那么来电后就会自动开机。断电前是处于关机状态,那么来电后电脑不会自动开机。
    有的BIOS中[POWER MANAGEMENT SETUP]没有上面说的[PWR Lost Resume State],可以在[Integrated Peripherals]中的[PWRON After PWR-Fail]选项中找到两个或三个选项:分别为“On(开机)”、“Off(关机)”和“Former-Sts(恢复到到断电前状态)”。
    不同的主板及BIOS型号相对应的选项会有所不同,但我想应该会差不多,一般都在[POWER MANAGEMENT SETUP]这个选项中可以找到相应的设置选项!
 

顶一下
2
10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