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集 > 作文 >

母爱无限

发布时间:2011年12月10日更新时间:2024年2月8日作者:闫玮烁文章ID:716浏览:
导读:本文层次清晰,语言亲切,字里行间包含着对妈妈无限的爱恋。妈妈帮助“我”背古文,给“我”送雨伞,这两件事写得具体详细,体现了妈妈对“我”的关心和体贴。小作者有这样一位好妈妈真幸福!
----
母爱无限
闫玮烁
    妈妈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,从相貌、身材上讲,也可以用“一般”二字来形容。但在我心中,我的妈妈是最美的人。妈妈很爱我,那刻骨铭心的往事像用线穿起来的珍珠那样,充满了爱的芬芳。
    一些小事,别人不以为然,然而我却看在眼里,记在心间。在一年级的时候,老师让我们背古文《黔之驴》。我上一年级前,妈妈一个字都没教过我,我又没上过学前班,所以,背起来要比别人吃力的多。妈妈也和我共渡难关,她先为我读一遍,再讲一遍意思。读了几遍,妈妈总是不停地对我说:“丫头,真聪明!”“好,真好!”这两种语言不断交织在我耳际,使我充满了信心。回家的路上,妈妈不顾旁人奇怪的眼光,和我一起在大街上“哇啦哇啦”地背;回到家,妈妈又和我同甘共苦,好几次,我都为背不下来而掉眼泪。妈妈总是为我擦干眼泪,熬夜到十二点钟。利用两天晚上的时间,我终于背下了《黔之驴》。当然,妈妈是功不可没的。
    记得前几天,下着大雨,还停了电,妈妈打着雨伞去学校接我。那天冷得出奇,妈妈不顾寒风暴雨,踩着泥泞,赶到了学校,却不见早已回家的我,随后妈妈又走了回来。其实那天我带了雨伞,妈妈放心不下,才来接我的。我感动极了。
    在我犯错误时,妈妈批评我;在我委屈时,妈妈安慰我;在我经受挫折时,妈妈鼓励我;当我得到荣誉时,妈妈告诫我。我有太多太多的话要对妈妈说,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:妈妈,我爱你!
    是的,我爱我的妈妈!
顶一下
2
10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
  • 让知耻成就人间正道

    【问题】 19、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作文。(70分) 人类是唯一会脸红的动物,或...

  • 为自己代言

    【问题】 22.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写作。(60分) 白日不到处,青春恰自来。苔花...

  • 可爱的“森林之王”

    导读: 本文优点有三:一、能抓住一个猛多角度地写出玩具虎的特点。从较典型的活动环...

  • 尊重

    一个晴朗的夏日,知了在树上高亢地叫着,而梁老师却认为知了在为他唱:祝你生日快乐。...

  • 两条鱼

    他很有出息,考上了省高级中学。一眨眼,就到紧张的高三了。 这是两个乡下人,年迈的...

  • 秋雨

    这几日,不见了火辣辣的太阳,好兴致的秋雨正连绵不断地下着。 秋雨不同于豪爽的夏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