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集 > 作文 >

我的好朋友

发布时间:2012年1月21日更新时间:2023年6月17日作者:唐能文章ID:1211浏览:
导读:小作者说得好,有这样的朋友是一种幸运,可以学到许多从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。小作者在写朋友时也抓住了这些。
----
我的好朋友
唐能
    我的好朋友名叫李桃,他的个子和我差不多高,一米五左右吧,但是他很结实,有好大的力气。因为他爸爸在广东做生意,所以他在广东住过。广东天气很热,他又喜欢出去玩,皮肤被太阳晒得黑黑的。
    李桃的见识很广。有一天,我们在山林里玩,看见那里有许多美丽的花,淡红色的粗茎,又细又长的圆叶子,粉红色的五瓣花,他冲过去兴奋地说:“这是太阳花,可以开很长时间的。”他细心地挖出花根,连泥土一起包起来准备拿回去种。
    后来,他又找到了一些仙人掌,我问:“这是什么?给几个给我吧?”他就拿了一个给我。我一看着急了,“这又没有根,怎么养呢?”他笑笑说:“没有根也能活,仙人掌的生命力很强,种上一年还会开花呢。”
    过了几天,我跟李桃在小溪里捉螃蟹,他教我在水边的大石头底下找,还教我要捉螃蟹的背甲才不会被夹手。我们捉了许多螃蟹回去,他又教我如何养,告诉我螃蟹吃的食物是什么。他说的这些我一点也不知道。
    李桃对花草很感兴趣。他在家里种了许多花花草草,那些花草不是很名贵,开得却很热闹,吸引了很多同学到他家去玩。
    自从有了李桃这个好朋友,我学到了不少知识,为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,我能有这样一个好朋友,真是我的幸运。
顶一下
0
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
  • 让知耻成就人间正道

    【问题】 19、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作文。(70分) 人类是唯一会脸红的动物,或...

  • 为自己代言

    【问题】 22.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写作。(60分) 白日不到处,青春恰自来。苔花...

  • 可爱的“森林之王”

    导读: 本文优点有三:一、能抓住一个猛多角度地写出玩具虎的特点。从较典型的活动环...

  • 尊重

    一个晴朗的夏日,知了在树上高亢地叫着,而梁老师却认为知了在为他唱:祝你生日快乐。...

  • 两条鱼

    他很有出息,考上了省高级中学。一眨眼,就到紧张的高三了。 这是两个乡下人,年迈的...

  • 秋雨

    这几日,不见了火辣辣的太阳,好兴致的秋雨正连绵不断地下着。 秋雨不同于豪爽的夏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