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集 > 作文 >

汤老师,我想对你说

发布时间:2012年2月8日更新时间:2024年2月6日作者:林欣哗文章ID:1332浏览:

    敬爱的汤老师,我有些话憋在心里,不敢对您说,今天想借作文这个机会吐露我的心声。
    汤老师,我知道您为我们的学习操碎了心,常常一有时间就为我们查缺补漏,就连下课10分钟您也不放过。那10分钟对同学们来说,是快活的时刻,可以活动筋骨,清醒头脑,放松精神。您辛辛苦苦上完40分钟的课,常因内容没讲完而拖堂,甚至到下一节课的任课老师来了,才叫我们急匆匆地跑去方便。汤老师,看着其他班的学生下课,说说笑笑地从我班窗前走过,我们是多么的羡慕呀!
    汤老师,您知道吗?体育课是大家最喜欢上的,我也一样。每到有体育课的前一天,我便兴奋不已,心里就惦记着第二天上体育课,记着穿运动服及运动鞋。
    可记不清有几次,您总在那时夹着课本走进教室,为我们上语文课。汤老师,您知道吗?那时的我坐在教室里,仰起头望见的是天花板上的电灯和吊扇,而不是蓝天和白云;环视周围是一排排整齐的课桌,而不是宽阔的操场;椅子上坐着的是一脸茫然或沮丧的同学们。您知道吗?那时的我们是多么的不乐意,又不敢说,只好硬着头皮上那节课,那些不开心的心里话我们也只是在背地里与同学交流。
    还有一次,我们盼来了梦寐以求的星期三电脑课,全班兴冲冲地“飞”到电脑室,等着上电脑课的老师来。结果,上电脑课的老师来了却说:“你们汤老师叫你们去上语文课。”听了这话,大家只得无精打采地回教室了。
    老师,您很辛苦,担心我们语文科知识没掌握牢,挪用一些课弥补,我们能明白您的一片苦心,也请老师听听大家的心声吧!
点评:
    本文立意新颖,有独到之处,借作文之机,倾吐了自己的心声。

顶一下
0
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
  • 让知耻成就人间正道

    【问题】 19、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作文。(70分) 人类是唯一会脸红的动物,或...

  • 为自己代言

    【问题】 22.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写作。(60分) 白日不到处,青春恰自来。苔花...

  • 可爱的“森林之王”

    导读: 本文优点有三:一、能抓住一个猛多角度地写出玩具虎的特点。从较典型的活动环...

  • 尊重

    一个晴朗的夏日,知了在树上高亢地叫着,而梁老师却认为知了在为他唱:祝你生日快乐。...

  • 两条鱼

    他很有出息,考上了省高级中学。一眨眼,就到紧张的高三了。 这是两个乡下人,年迈的...

  • 秋雨

    这几日,不见了火辣辣的太阳,好兴致的秋雨正连绵不断地下着。 秋雨不同于豪爽的夏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