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摘 >

感悟生活中的美

发布时间:2012年6月4日更新时间:2024年2月8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2616浏览:
    《忧伤是一种美》:常常,怀着一颗易感的心,沿着一路的风风雨雨,走过南唐国破家亡的深刻忧思,走过清丽婉约的平仄伤感,走进纳兰美丽凄绝的饮水词里,一个个美丽凄婉的故事,一行行伤感深情的文字,一年年春愁秋恨的感慨,无不展示着一种不忍碰触的忧伤,而这种忧伤,却又是如此地打动着一个又一个善良的心灵,让那种或深刻难忘、或淡淡绵绵的忧伤,慢慢地侵入心肺、丰富着苍白的生活,真实着生活的美丽。
    《平凡是一种美》:生活中,一个平凡的女人,做着平常的一切。她把孝心献给了父母,把温柔献给了丈夫,把关爱献给了孩子。为了这些人,她起早贪黑地操持着家务、忙碌于工作,却无怨无悔。她用真情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,这何尝不是一种近乎伟大的美丽!
    生活在平凡中,我们不要自卑,不要蔑视自己的平凡,“因为我们是平凡中的一员,我的心上印着普通人的愿望,眼睛里印着普通人的悲欢,我所探求的,也是人们都在探求着的答案”。著名诗人汪国真对平凡的解读如此深刻,他道出了平凡的真谛——平凡是一种美丽。
顶一下
0
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