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集 > 作文 >

初四的我

发布时间:2012年7月24日更新时间:2024年2月10日作者:李星文章ID:4089浏览:
点评:
    同是处在初四的境遇,相当多的人都把它视作一段黯淡的历程,在失落、低沉中一天天挨着日子。但当你面对现状并不放弃美好的憧憬与奋进的勇气,衷心地付出、精心地收获时,你会赢得一种新的成长,成为安排自己命运的强者。小作者以春夏秋冬的轮回告诉我们:一切(包括我们自己)都充满生机,就看你如何把握,如何紧紧抓住放飞希望的时机。
    文章以流畅的语言、排比的句式和如诗如画的意境描画出初四的一道道亮丽风景,洋溢着阳光般的好心情。
----
初四的我
李星
    初四的我在初四!
    很早就听别人说初四是一幅没有色彩的水墨画,有的只是苍白和阴晦;也有人说初四是一枝严重缺水的花朵,缺少生机与妩媚;更有人说初四是灰色的天空,只有一眼望不尽的深邃;还有人说初四是浪子最艰苦的旅行,在每个晚上,揣着密密的星辰回家。
    可是——
    初四的我开开心心,犹如身处绿芽勃发的希望之春,每一天都在快乐中长大。
    初四的我快快乐乐,犹如含苞的花蕾,满载着激情之夏。每一天都丰富多彩。
    初四的我活活泼泼,犹如梨橘耀金,流溢着成熟之秋,每一天都充实甜蜜。
    初四的我潇潇洒洒,犹如亮冰洁雪,映衬出无瑕之冬,每一天都纷飞希望。
    初四,又是一个忙碌的季节,我们要做大量的习题来充实大脑。无可奈何。只得告别亲爱的电视、心爱的电脑、可爱的漫画、钟爱的小说,还有那对我有着巨大吸引力的温暖舒适的星期六早晨的小床……
    可是——
    我还是爱着初四的,初四让我受益匪浅:她让我明白了珍惜时间的真谛,她让我懂得了珍爱人生就要用心学习的道理。分分秒秒、时时刻刻,初四不停地给予我们知识的甘露,让我们在充实中探索人生的美好。
    我还是爱着初四的,初四给了我心旷神怡的时刻:当我苦思冥想后终于恍然大悟的时候,我会品尝到成功的喜悦;当我忙里偷闲和同学聊上几句“闲话”的时候,我会发现生活的乐趣;当我写作业熬夜时,父母的一杯牛奶会让我体会到爱的香甜……
    所以,我说——
    初四是一幅流光溢彩的油画,是一片充满幻想的云彩,是一个充。满竞争的年华,是一个放飞希望的时机!
    让我们的青春在初四飞扬,让飞扬的青春在初四长大!
顶一下
0
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
  • 让知耻成就人间正道

    【问题】 19、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作文。(70分) 人类是唯一会脸红的动物,或...

  • 为自己代言

    【问题】 22.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写作。(60分) 白日不到处,青春恰自来。苔花...

  • 可爱的“森林之王”

    导读: 本文优点有三:一、能抓住一个猛多角度地写出玩具虎的特点。从较典型的活动环...

  • 尊重

    一个晴朗的夏日,知了在树上高亢地叫着,而梁老师却认为知了在为他唱:祝你生日快乐。...

  • 两条鱼

    他很有出息,考上了省高级中学。一眨眼,就到紧张的高三了。 这是两个乡下人,年迈的...

  • 秋雨

    这几日,不见了火辣辣的太阳,好兴致的秋雨正连绵不断地下着。 秋雨不同于豪爽的夏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