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摘 >

沙漠里的一朵小花

发布时间:2012年8月22日更新时间:2024年2月7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5127浏览:
    这个美丽的故事流传在美洲印第安土著中已近200年了,一朵荒漠中的小花,不是为了自己的艳丽,而执着于点缀这个世界的一角……
    遍地干旱、满目悲凉的沙漠中有朵小花,她独自生长在那里,享受着每一天……她问太阳公公“我什么时候才能长大?”太阳公公总是说“要有耐心,我每次抚摸你,你都会长大一点……”小花好开心啊,因为她也有机会为沙漠的一隅增添美丽了……这是她毕生的心愿-- 为这个世界增添一丝美丽。
    一天,一位猎人经过,正好踩在她身上,她快要死了,她感到如此悲伤。并不是因为她即将死去,而是因为再没有机会为沙漠增添一丝美丽了。
    伟大的精神看到了她,并且听到了她的心里话。……事实上,他在说……她应该活着……他俯下身,抚摸着她,给了她生命。
    她长成一朵美丽的花……由于她的存在,这沙漠的一隅变得如此美丽。
顶一下
0
0%
踩一下
1
10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