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摘 >

<button></button>和<input type="button">的区别

发布时间:2012年10月11日更新时间:2024年2月10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6184浏览:

    <button> 标签定义一个按钮。
    在 button 元素内部,您可以放置内容,比如文本或图像。
    <button>控件与 <input type="button"> 相比,提供了更为强大的功能和更丰富的内容。<button>与</button>标签之间的所有内容都是按钮的内容,其中包括任何可接受的正文内容,比如文本或多媒体内容。
    唯一禁止使用的元素是图像映射,因为它对鼠标和键盘敏感的动作会干扰表单按钮的行为。
    请始终为按钮规定type属性。Internet Explorer的默认类型是"button",而其他浏览器中(包括W3C规范)的默认值是"submit"。
    重要事项:如果在HTML表单中使用button元素,不同的浏览器会提交不同的值。Internet Explorer将提交<button>与<button/>之间的文本,而其他浏览器将提交value属性的内容。请在HTML表单中使用input元素来创建按钮。
 

顶一下
2
10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