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摘 >

幼儿园家长留言实例

发布时间:2013年5月2日更新时间:2024年2月2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10284浏览:

    1.太感谢你们了!谢谢你们的辛劳工作!我是刘熹然的爸爸,看到孩子们在幼儿园生活的这么开心,我们很高兴!谢谢
    2.我是张超琦的妈妈,很感谢老师的细心照料,看到孩子们开心的成长,是每一个父母最大的欣慰!学校是孩子的第二个家,是另一个感受温暖的地方,有你们,我们放心!
    3.我是张超琦的妈妈。孩子们一个个稚嫩脸。不知道他们知不知道地震给人们的灾难有多大,有多重。希望他们长大以后都有爱心。希望他们都健健康康,平平安安。
    4.我是张超琦的妈妈,我儿子特别喜欢表演,在家经常听着音乐跳舞。拿着话筒唱歌,还会背几首唐诗。我儿子非常喜欢和大人做游戏特别是亲子操.希望老师多举办一些象亲子操这样的活动。几位老师你们辛苦啦!
    5.我是李陈硕的好朋友,但硕硕不认为我是他最好的朋友,他说最好的朋友是他的四位老师。每位老师对他的表扬他都一字不忘,关于亲子操和小小一班的网站,我们全家都很高兴,有和孩子共同表演的机会我非常兴奋,虽然还没硕硕的乐律准。感谢老师对孩子的关爱,感谢老师给孩子创办的乐园;感谢老师给孩子拍下的美好瞬间。
 

顶一下
1
10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