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摘 >

将WORD的自动序号换成真实文字

发布时间:2014年4月19日更新时间:2023年5月30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14739浏览:

    这个要用到宏命令
    1.打开word文档,按下快捷键Alt+F8,在“宏名”栏中输入“NumbersToText”,这是给它起个名字,然后点击“创建”。
    2.在新打开的窗口上,你会看到光标在闪烁,把下面这4行内容复制粘贴到此处。
    Dim numberlist As List
    For Each numberlist In ActiveDocument.Lists
        numberlist.ConvertNumbersToText
    Next
    然后按下快捷键Alt+Q(或者,点击左上角“文件”——“关闭并返回到Microsoft Word”),回到word界面。
    3.光标定位在除了自动编号以外的任意位置,然后按下Alt+F8,选中“NumbersToText”(选中后底色为蓝色),再点击“运行”。这就完成了,自动编号就成了可以编辑的文本(真实的文字)了。

顶一下
0
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