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摘 >

满分作文优美语段:成功、失败

发布时间:2016年2月15日更新时间:2023年9月26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27940浏览:

    1、当你为成绩和荣誉而自赏时,你应该想到:别人和你一样,也有成功,有长处,因此切不可骄傲自满,忘乎所以;当你因挫折和失败而自卑时,你应该想到:你和别人一样,也有失败,有痛苦,所以万不能妄自菲薄,自暴自弃。
    2、成功的人的周围,环绕着鲜花和掌声;失败的人的前后,浸透着汗水和奋斗。成功的歌是用鲜花和掌声为音符而谱成的乐曲,失败的歌是用牺牲和奋斗为号子而写成的催人奋进的战歌。
    3、假如生活中你失败了,请不要将忧伤的泪水写在脸上。失败也是一种收获,生活中最得要的是有一份十足的勇气和一个创业的胆量。
    4、种子,如果害怕埋没,那它永远不能发芽。鲜花,如果害怕凋谢,那它永远不能开放。
    矿石,如果害怕焚烧(熔炉),那它永远不能成钢(炼成金子)。
    蜡烛,如果害怕熄灭(燃烧),那它永远不能发光。
    航船,如果害怕风浪,那它永远不能到达彼岸。
    5、给我一次困难,让我懂得克服;给我一次挫败,让我经受磨练;给我一次失败,让我学会反省;给我一次耻辱,让我学会振作;我感谢每一次带我走向成功的经历。
 

顶一下
0
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