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摘 >

满分作文优美语段:坚强

发布时间:2016年2月15日更新时间:2023年9月7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27952浏览:

    1、人生的路漫长而多彩,就像在天边的大海上航行,有时会风平浪静,行驶顺利;而有时却会是惊涛骇浪,行驶艰难。但只要我们心中的灯塔不熄灭,就能沿着自己的航线继续航行。人生的路漫长而多彩:在阳光中我学会欢笑,在阴云中我学会坚强;在狂风中我抓紧希望,在暴雨中我抓紧理想;当我站在中点回望,我走出了一条属于我的生之路。
    2、我要的坚强,不是谁的肩膀,怀抱是个不能停留的地方。这世界多拥挤,就有多匆忙,用所有的寂寞时光给自己鼓掌。我要的飞翔,不是借双翅膀,自由是个不能代替的远方。用旅途的孤单,来收获成长。
    3、当小草在春风中展现那被野火烧过之后却依然蓬勃的生命力时,我们准备出发,把这一路走来的回忆卷成行李,扛在肩上;当有人在一遍又一遍地低吟那句不朽“野火烧不尽,春风吹又生”时,带着考试失利的无奈,亲朋好友的同情,我们上路了,苦难与悲伤露出了狰狞的面孔,“谁怕?一蓑烟雨任平生。”坚强,是我们最后的防线,永远不倒的防线……
    4、微笑着,去唱生活的歌谣。不要抱怨生活给予了太多的磨难,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。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滚,就会失去雄浑,沙漠如果失去了飞沙的狂舞,就会失去壮观,人生如果仅去求得两点一线的一帆风顺,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魅力。
 

顶一下
2
66.7%
踩一下
1
33.3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