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集 > 作文 >

快乐多多

发布时间:2018年4月26日更新时间:2023年9月27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36048浏览:

    当我们第一次学会穿衣服,第一次学会走路,父母都会很开心,说我们长大了。因此会自己也会感到很开心。但是,在成长的路上,我们会遇到无数种快乐。
    快乐,会使我们的心情变得更开朗。在成长的过程中,快乐,会带给我们勇气、自信。
    在我的成长的历程中,有无数的快乐,让我更有自信去挑战更多的事情。
    记得在八岁那年,我跟妈妈学洗碗。当时妈妈对我说:“先弄一盆水,再倒下一些洗洁精,然后那一条布擦洗碗筷…”我听了,不耐烦的说:“洗个碗都这么麻烦,看我的吧”!当我拿起碗时,“啪”的一声,掉进水里了。妈妈说:“碗要拿稳…”经过妈妈的“教训”,我学会了洗碗。这时,我感到无比的幸福。也让我知道:“成长的路上快乐多”
    记得上七年级时,我无意间被老师选为班长。每次考完试后,老师总会叫上我,去办公室去改试卷。在一次的考试中,那张试卷很难,我有三道题是空着的。放学后,老师像往常一样。叫我去办公室改试卷。在这时,我改到我自己的试卷,我在那犹豫着,我要是把那几个空着的补上,再打上勾,我就能得满分了;也能得到妈妈的奖励。我犹豫了很久,时间也一步步逼近;这时,我做出了决定:“那三个空着的,我全部打上了差”。这时老师拍着我的肩膀,说:“好样的!不会做假的成绩!你这样做得对”。
    当时卷发下来时,评分:94。我看到那两个大字,心里充满欢乐,因为这时我真正的成绩,虽然得不到奖励,我却无比的开心。这让我感觉到:“成长的路上快乐多”。
    在成长的路上快乐多多。成长的路上,让我知道了无数的道理,学会了做人和无数的知识…快乐,也给我们带来了勇气。信心。在成长的路上,一步一步一的画上逗号。直至句号。
    【点评】本文写了自己成长路上的“快乐多多”,按照时间的顺序,分别选取成长过程中的几个点,来体现快乐,也符合题目中的“多多”一词,结尾的语段写的很精彩,写出了成长的感悟。
 

顶一下
0
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
  • 让知耻成就人间正道

    【问题】 19、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作文。(70分) 人类是唯一会脸红的动物,或...

  • 为自己代言

    【问题】 22.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写作。(60分) 白日不到处,青春恰自来。苔花...

  • 可爱的“森林之王”

    导读: 本文优点有三:一、能抓住一个猛多角度地写出玩具虎的特点。从较典型的活动环...

  • 尊重

    一个晴朗的夏日,知了在树上高亢地叫着,而梁老师却认为知了在为他唱:祝你生日快乐。...

  • 两条鱼

    他很有出息,考上了省高级中学。一眨眼,就到紧张的高三了。 这是两个乡下人,年迈的...

  • 秋雨

    这几日,不见了火辣辣的太阳,好兴致的秋雨正连绵不断地下着。 秋雨不同于豪爽的夏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