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集 > 作文 >

怪味巧克力(家庭,四年级)

发布时间:2019年5月1日更新时间:2023年10月5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39489浏览:

    五岁时的我是一个贪吃的女孩,我的“同屋好友”是我的宠物狗“巧克力”。因为我爱吃巧克力,所以给狗也起名叫“巧克力”。
    我非常喜欢“巧克力”。在我的眼里,它的所有动作都很有“绅士风度”,唯一让我不满的是,它吃一块骨头竟然也津津有味。我开始打起“小算盘”:如果把我喜欢吃的巧克力给它吃,它不是更高兴吗?当然,要等爸爸妈妈不在家时我才能实施计划。
    好不容易等到一个爸妈都不在家的时候,机不可失,时不再来,说干就干。
    我一直目送爸妈走远,又在门口左看右望,最后才放心地从冰箱里拿出一包巧克力,走向“巧克力”的“卧室”。“巧克力”看到我来,马上站起来,摇着尾巴,好像知道我有东西要给它吃。我把巧克力拿出来,笑嘻嘻地对它说:“哈哈,想吃了吧!”小狗以为我给它的是骨头,就“汪汪”叫了几声。我见它高兴,便拿出一小片,扔进它的碗里。“巧克力”跑到碗前嗅了嗅,没吃。我以为它嫌少,又扔了一片。哪知它不识相,还是不吃,反而抬头用奇怪的眼神看看我,便转身朝它的“卧室”走去。望着“巧克力”的背影,我很生气,心想:这么好吃的东西都不吃,我还不舍得吃呢!
    “叮咚——”是妈妈回来了!我吓坏了,如果让妈妈看见我用巧克力喂小狗,不骂翻我才怪!惊慌之中,我从碗里抓起那两块巧克力赶紧放到了嘴里。那味道真是难以想象,既有狗的臭味,又有巧克力的香味,真难受!
    我一边吃着那怪味巧克力一边去开门。妈妈看见我满嘴都是巧克力,用惊异的眼神望着我问怎么回事,我只好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。妈妈听完哈哈大笑,笑得眼泪都流了出来。就这样,我的傻事传开了。
    你们觉得好笑不好笑?
 

顶一下
0
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
  • 让知耻成就人间正道

    【问题】 19、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作文。(70分) 人类是唯一会脸红的动物,或...

  • 为自己代言

    【问题】 22.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写作。(60分) 白日不到处,青春恰自来。苔花...

  • 可爱的“森林之王”

    导读: 本文优点有三:一、能抓住一个猛多角度地写出玩具虎的特点。从较典型的活动环...

  • 尊重

    一个晴朗的夏日,知了在树上高亢地叫着,而梁老师却认为知了在为他唱:祝你生日快乐。...

  • 两条鱼

    他很有出息,考上了省高级中学。一眨眼,就到紧张的高三了。 这是两个乡下人,年迈的...

  • 秋雨

    这几日,不见了火辣辣的太阳,好兴致的秋雨正连绵不断地下着。 秋雨不同于豪爽的夏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