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集 > 作文 >

勇敢的我

发布时间:2019年5月5日更新时间:2023年11月21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39538浏览:

    大院里的叔叔阿姨都说我是一个勇敢的孩子。我一岁半时就敢从跳台上往游泳池里跳;两岁多就敢在双杠上翻上翻下;五岁就能在健身攀登架上吊过来吊过去。如果你不信,还是听听我的传奇故事吧!
    那是一年级暑假,姑姑告诉我爷爷奶奶到了厦门。我特别想见爷爷奶奶,可是,爸爸妈妈工作很忙,没办法带我去。我突然有了一个想法,高兴地告诉妈妈说:“我自己坐飞机去!”妈妈皱起了眉头,对我说:“明明,你太小了,一个人去妈妈不放心。”“我不小了,我已经上小学了!”我连忙说。妈妈还是直摇头。这时最了解我的爸爸却说:“锻炼锻炼明明吧!”
    激动的一天终于来到了。我像个小战士要出征一样,背着双肩包和妈妈来到了首都机场入口处。妈妈帮我办好了手续。有一个空中小姐走过来,送给我一件黄色背心,上面写着“无人陪伴”。空中小姐拍拍我的头说:“小朋友,真勇敢。”我听了,心里真高兴。不过和妈妈告别的时侯,还是有点想哭,忍了忍没让眼泪掉下来。
    机场的空中小姐把我交给了飞机上的空中小姐,她把我安排在第一排的座位上,并告诉我系好安全带。刚开始我心里还有点紧张。旁边的一位叔叔看出了我的紧张,就问我:“小朋友,几岁了?”我说:“7岁。”叔叔一脸的惊奇,认真地说:“7岁就自己做飞机,真了不起!”
    飞机慢慢地动了起来,越来越快,“呼”的一下起飞了。我的心也跟着往上提了起来,感觉有点失重。飞机越飞越高,我透过小窗往下看,地上的房子越来越小,就跟小玩具似的。不一会儿,飞机就在云上面飞了,一朵朵白云就像大大的棉花糖,太可爱了。我不禁拍起手来,旁边的叔叔笑着问我:“小朋友,害怕吗?”我笑着说:“不怕。”叔叔微微一笑,说:“真勇敢!我都这么大了,还有点紧张呢。”我笑起来,叔叔肯定是在逗我,可我心里挺高兴的。
    终于又听到了空中小姐那甜美的声音:“飞机就要到达厦门机场了,欢迎您再次乘坐我们的航班。”我更加高兴起来,虽然两个半小时很短,可它却让我尝到了勇敢的快乐。
    听了我的介绍,你是不是也认为我是一个勇敢的人呢?
 

顶一下
0
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
  • 让知耻成就人间正道

    【问题】 19、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作文。(70分) 人类是唯一会脸红的动物,或...

  • 为自己代言

    【问题】 22.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写作。(60分) 白日不到处,青春恰自来。苔花...

  • 可爱的“森林之王”

    导读: 本文优点有三:一、能抓住一个猛多角度地写出玩具虎的特点。从较典型的活动环...

  • 尊重

    一个晴朗的夏日,知了在树上高亢地叫着,而梁老师却认为知了在为他唱:祝你生日快乐。...

  • 两条鱼

    他很有出息,考上了省高级中学。一眨眼,就到紧张的高三了。 这是两个乡下人,年迈的...

  • 秋雨

    这几日,不见了火辣辣的太阳,好兴致的秋雨正连绵不断地下着。 秋雨不同于豪爽的夏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