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集 > 作文 >

敬老院慰问记

发布时间:2019年5月5日更新时间:2023年10月4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39541浏览:

    星期六上午,阳光灿烂,万里无云。我们第三小队排着整齐的队伍,拿着小礼物,兴致勃勃地向泾东敬老院走去。
    我们走进敬老院的大门,只见老人们正在花园里的树荫下活动。管理员阿姨把我们接到里面。大家面对着老人们,用清脆、悦耳的嗓音唱了一首优美动听的歌曲——《小溪流水响叮当》。只见爷爷奶奶们眉开眼笑的,眼睛眯成了一条缝,一边拍手,一边开心地笑着。唱完歌之后,我们向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制作的礼物——美丽的鸡蛋。这可不是普通的鸡蛋,这些鸡蛋上面都画了美丽的图画,写上了祝寿词。同学们把各自的鸡蛋都送到了老人的手中,然后齐生说:“祝爷爷奶奶们福如东海,寿比南山!”老人们连连说:“谢谢啦!谢谢啦!”接着,管理员阿姨向我们介绍了敬老院的一些情况。敬老院中,年纪最大的有90多岁,年纪最小的也有70多岁。最后,我们参观了老人们的卧室。一条条漂亮的床单铺得十分整齐,没有一点皱褶,折叠成方形的被子整整齐齐地放在床上。
    夕阳渐渐西下,我们向爷爷奶奶们告别,和爷爷奶奶们一一握手,祝他们健康、长寿!只见爷爷奶奶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神情,脸上的笑容像一朵朵美丽的花。
 

顶一下
0
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
  • 让知耻成就人间正道

    【问题】 19、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作文。(70分) 人类是唯一会脸红的动物,或...

  • 为自己代言

    【问题】 22.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写作。(60分) 白日不到处,青春恰自来。苔花...

  • 可爱的“森林之王”

    导读: 本文优点有三:一、能抓住一个猛多角度地写出玩具虎的特点。从较典型的活动环...

  • 尊重

    一个晴朗的夏日,知了在树上高亢地叫着,而梁老师却认为知了在为他唱:祝你生日快乐。...

  • 两条鱼

    他很有出息,考上了省高级中学。一眨眼,就到紧张的高三了。 这是两个乡下人,年迈的...

  • 秋雨

    这几日,不见了火辣辣的太阳,好兴致的秋雨正连绵不断地下着。 秋雨不同于豪爽的夏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