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集 > 作文 >

值得庆幸的一次失误

发布时间:2020年6月11日更新时间:2023年10月22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43679浏览:

    人生好似一个调味盘:酸是艰苦的磨练,甜是喜悦的成功……那么,酸与甜的结合,又是什么滋味呢?
    记得有一天,我发现我的“秘密日记”不见了。这个“秘密日记”只有我和我最好的朋友知道,该不会是她拿走了吧!我心不断地想:还什么好朋友呢!连东西都拿走,真不够义气!一整天,我都没有理她。当她知道了缘由后,不断地向我解释。我仍然不信,转身就走了。没想到,我后来竟在书包里的一个不起眼的地方找到了“秘密日记”。我的心头不由地颤了一下:糟糕,冤枉她了,她一定很难过吧!我连忙找她,跟她道歉。一到她面前,她笑嘻嘻地说:“好朋友就是要信任,这样才叫好朋友啊!”我的脸上不由地泛起了红光。
    经过这次事情,我就和她有了一个约定,当遇到误解时,我们都会说出:“秘密日记!”这四个字,我们就会想起那一次失误!
    以后的日子里,我们更加信任彼此了我们的心贴的更近了,我们更加形影不离了。学校有一次举办了:“十佳歌手”比赛。我我和她一听到消息,就互相对视,点了点头,同时,举起了手,向老师示意,两人组队参加。课后,有同学问我们,怎么那么有默契。我们对视一笑,异口同声地说出了:“秘密日记。”有想好了要唱的歌曲和一个响当当的组合名:疯丫头。每天晚上,我和她都在一起练习歌曲。我和她手牵着手,肩并着肩,顺利地度过了重重难关,演唱时,我时不时地与她相互对视、微笑,我又想起了我们以前美好的时光:在同学们挑拨离间的时候,我对她轻轻滴说了一声:“秘密日记!”我与她漫步在走廊上,边说边笑,都得对方哈哈大笑,真想一直停留在那段时光里。我紧紧地握住她的手,坚定地看着她。她拉着我,就离开了那喧闹的人群。赛后,我们得了“十佳歌手”称号。我们高兴地大叫起来,兴奋地拥抱在一起。我对她说:“以后,我们永远做一对好朋友吧!”我把手伸了出来,她一把握住了我的手,“好姐妹!”
    直到现在,我才发现我和她如此坚固的友谊,却是我之前的那一次失误的猜测,我可真是庆幸!
 

顶一下
0
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
  • 让知耻成就人间正道

    【问题】 19、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作文。(70分) 人类是唯一会脸红的动物,或...

  • 为自己代言

    【问题】 22.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写作。(60分) 白日不到处,青春恰自来。苔花...

  • 可爱的“森林之王”

    导读: 本文优点有三:一、能抓住一个猛多角度地写出玩具虎的特点。从较典型的活动环...

  • 尊重

    一个晴朗的夏日,知了在树上高亢地叫着,而梁老师却认为知了在为他唱:祝你生日快乐。...

  • 两条鱼

    他很有出息,考上了省高级中学。一眨眼,就到紧张的高三了。 这是两个乡下人,年迈的...

  • 秋雨

    这几日,不见了火辣辣的太阳,好兴致的秋雨正连绵不断地下着。 秋雨不同于豪爽的夏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