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摘 >

网线太长导致无法联网的解决方法

发布时间:2012年2月5日更新时间:2024年2月1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1283浏览:
    如果网线太长导致网络连接有问题,比如:不能自动获得IP地址;显示网络连接受限制;手动设置IP地址后,虽然显示网络连接正常,但是只有发送的数据包,没有收到的数据包,或者收到的数据包非常少。
    那么,修改“Speed & Duplex”的“值”为 “10 Mb Half” ,也可以改为“10 Mb Full” 、“100 Mb Half ”模式试试,用这种方法可以解决大部分网络连接故障。如果这种方法没能解决问题,就只有更换网线或水晶头,甚至更换网卡了!
    由于半双工模式下,对网速有一定影响,因此,如果网线、网卡或交换机等设备没有问题,尽量让网卡自动设置Speed & Duplex的值。
    设置方法(以Windows XP为例):在桌面用鼠标右键单击“网上邻居”,在弹出菜单中点击“属性”,然后右键单击“本地连接”,在弹出菜单中点击“属性”,进入“本地连接 属性”界面,点击(网卡)“配置”按钮,点“高级”标签,选中“Speed & Duplex”。可用的模式一般有“Auto” 、“10 Mb Half” 、“10 Mb Full” 、“100 Mb Half ”、“100 Mb Full”等。默认设置为auto。
顶一下
0
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