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摘 >

丢失在花园二十年 卡西欧电子表依然正常运行

发布时间:2015年12月12日更新时间:2023年6月18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26690浏览:

    据悉,这是英国一位网友Toby Wagstaff在Facebook上放出的一张手表照片以及一个延续了20年的故事,这块手表是其在六七岁的时候丢失在花园,在近期修缮花园的时候被重新发现。经历了20年的风吹雨打,尽管手表外壳已经破旧,但是时钟依然正常运行,液晶屏上有部分数字缺笔画,但时间只慢了7分钟。


    也有网友质疑什么样的电池可以支撑20年之久,但是有人给出了卡西欧一个号称是采用十年电池的手表系列,在每天亮灯三次+闹钟的情况下可以做到十年寿命,并且这仅仅是低端产品,因此在不开背光以及没有其他操作的情况下,坚持20年问题并不算大,当然,防水防尘也是必须要过关的。
    当你看完之后,或许心里会默默数起大拇指。图中的手表已经锈迹斑斑,数字也无法显示完全,但依然工作正常。这质量,多么令人惊叹!

顶一下
0
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