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摘 >

满分作文优美语段:生活、人生

发布时间:2016年2月15日更新时间:2023年8月10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27946浏览:

    1、人生是一本怎样的书呢?有的人平平淡淡,和风细雨,但他的人生之路却丰富细腻;有的人坎坎坷坷,千磨万难,但他的人生之书却引人入胜;有的人飞黄腾达,青云有路,但他的人生之书却不堪卒度。
    2、清风从水上掠过,留下粼粼波纹;骆驼从沙漠走过,留下了深深蹄印;雨滴从林中飘过,留下了寸寸滋润;阳光从云中穿过,留下了缕缕温暖;岁月从树林中走过,留下了圈圈年轮。朋友,我们从人生的舞台上走过,留下了什么呢?
    3、我微笑着走向生活,无论生活以什么方式回敬我。报我以平坦吗?我是一条欢乐奔流的小河,报我以崎岖吗?我是一座大山庄严地思索,抱我以幸福吗?我是一只凌空飞翔的燕子。报我以不幸吗?我是一棵劲松巍然地抗斗。
    4、人的一生像金,要刚正,人格须挺立;人的一生像木,要充实,内涵须深刻;人的一生像水,要灵活,方法须随和;人的一生像火,要热情,态度要诚挚;人的一生像土,要本色,作风要朴实。
    5、帆清楚地知道:在大海上航行,难免会被风吹折,也可能会被大海吞下,但这些危险决不会使帆低下高昂的头颅!因为帆早已把生命交给了大海,也把死交给了大海。帆懂得:如果离开了这沸腾的航海事业。帆即使活着,还不过是一块闲置的破布。
    6、我珍惜从茫茫人海中提取的人生养料,滋润我的生活,激励我的精神;我珍惜成功的经验,也珍惜失败的教训;我珍惜痛苦的回忆,也珍惜欢乐的时光;我珍惜生活的每一个片段,每一个进程;我珍惜人生的每一次坎坷,每一次奋进。成功与失败,痛苦与欢乐,都将融进我的血肉,陪伴我去书写更充实的人生。
    7、人生如一首诗,应该多一些悠扬的抒情,少一些愁苦的叹息。人生如一幅画,应该多一些亮丽的着色,少一些灰色的基调。人生如一支歌,应该多一些昂扬的吟唱,少一些哀婉的咏叹。人生如一局棋,应该多一些主动的出击,少一些消极的龟缩。
    8、人生犹如一首歌,音调高低起伏,旋律抑扬顿挫;人生仿佛一本书,写满了酸甜苦辣,记录着喜怒哀乐;人生就像一局棋,布满了危险,也撒遍了机遇;人生恰似一条路,有山重水复的坎坷,也有柳暗花明的坦途;人生如同一条河,有时九曲回肠,有时一泻千里。
    9、生活的海洋并不像碧波涟漪的西子湖,随着时间的流动,它时而平静如镜,时而浪花飞溅,时而巨浪冲天……人们在经受大风大浪的考验之后,往往会变得更加坚强。
    10、生活是蜿蜒在山中的小径,坎坷不平,沟崖在侧。摔倒了,要哭就哭吧,怕什么,不心装模作样!这是直率,不是软弱,因为哭一场并不影响赶路,反而能增添一份小心。山花烂漫,景色宜人,如果陶醉了,想笑就笑吧,不心故作矜持!这是直率,不是骄傲,因为笑一次并不影响赶路,反而能增添一份信心。
 

顶一下
1
10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