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摘 >

满分作文优美语段:感恩

发布时间:2016年2月15日更新时间:2023年8月9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27948浏览:

    1、当你穷困潦倒时,他向你伸出了援助之手;当你失意时,他为你开启了导航灯,指引着你;当你失败时,他为你铺垫了一块块基石,让你走向成功的阶梯;当你惆怅时,他为你带来了开心果;当你不幸时,他为你送来了幸福的青鸟;当你……然而,当他累倒下,生病躺下时,你,你又为他送去了什么,带去了什么?是冷漠,还是倍致的关怀?
    2、春去春回来,花谢花会开。母亲,我将永远铭记这份爱。现在,虽然我不能以涌泉相报你的爱。但是我知道母亲的心是永远满足的,那么就让我以一束鲜花,一个微笑,一个祝福,一件小事来报答你的养育之恩。只因你让行动诠释了“受人滴水之恩,当以涌泉相报”的内涵。而女儿的报恩之心不公因风雨的侵袭而调零,不会因时间的消逝而淡漠!
    3、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,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,因为他们让我们过上幸福的生活,因为他们让我们没有忧虑地成长,我们在大爱的阳光里沐浴欢笑,我们在人间的真情滋润下茁壮。常怀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幸福的,常怀感激之情的生活是最甜美的。
 

顶一下
3
42.9%
踩一下
4
57.1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