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摘 >

满分作文优美语段:奉献

发布时间:2016年2月15日更新时间:2023年8月17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27949浏览:

    1、如果你是一棵大树,就撒下一片阴凉;如果你是一泓清泉,就滋润一方土地;如果你是一棵小草,就增添一分绿意。如果你是一朵鲜花,就点缀一角夜空。如果你是一片白云,就装扮一方晴空。如果你是一只蜜蜂,就酿造一份甜蜜;如果你是一缕阳光,就照亮所有黑暗。如果你是一丝清风,就吹走世间的尘埃。如果你是一阵春风,就吹绿田野的庄稼。
    2、假如生命是一株小草,我愿为春天献上一点嫩绿;假若生命是一棵大树,我愿为大地(夏日)撒下一片绿阴(阴凉),假如生命是一朵鲜花,我愿意为世界奉上一缕馨香;假如生命是一枚果实,我愿为人间留下一丝甘甜。
    3、见到满天的细雨,你只要无愧地做雨中飘落的一滴,虽是一滴,却能滋润大地;见到延伸的道路,你只需无愧地做石子中平凡的一枚,虽是一枚,却能支撑前进的步伐。见到美丽的花园,你只需无愧地做花朵中平凡的一朵,虽是一朵,却能增添色彩。见到宽广的大海,你只要无愧地做鱼儿中欢快的一只,虽是一只,却能演绎生机。
 

顶一下
2
10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