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摘 >

你作为XX市民,你为XX市创模做些什么?

发布时间:2018年9月18日更新时间:2023年10月4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37267浏览:

    1、市民参与路径:有车族尽量少开车,减少汽车尾气排放;清洁工清扫马路时,避免扬尘;建筑工地、房屋拆迁现场,做好防护措施,减少扬尘污染。从自身做起,不随意丢弃垃圾杂物,爱护身边环境卫生,维护城市形象。
    2、自觉遵守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,从自身做起,从身边事做起,敢于制止和举报环境违法行为,积极参与环保公益活动,大力倡导低碳绿色生活。
    3、市民参与路径:不要随意丢弃垃圾,在处理垃圾时通过垃圾袋装化,避免在垃圾转运过程中发生抛洒等现象;在生活中绿色消费,不浪费资源,有效控制生活垃圾的产生。
    4、生活中,尽量使用电、煤气、液化气等清洁能源,有助于这一指标的完成。
    5、市民参与路径:在开车时尽量少鸣笛;采取乘坐公共汽车、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;不让车辆报警器长期鸣叫;家庭装修时避开其他市民的休息时间;晚上10时以后不在居民区内进行噪声较大的娱乐活动等。
    6、民参与路径:每个市民参与到水环境保护工作中来,不向河内丢弃杂物,不乱排污水等。

顶一下
0
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