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材主题1:情感·多彩校园·同学

发布时间:2019年4月25日更新时间:2023年10月22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39410浏览:

精彩语段1
    波波是我们宿舍的“大姐大”,为人上得厅堂,下得厨房,颇有贤妻良母风范。不过,每逢吃饭之际,大姐就会体现出她的侠女风采。那段顺口溜怎么说来着,好像是:肚子饿空空,精神不集中。一听下课钟,就往食堂冲。(《大姐也疯狂》)

精彩语段2
    这就是我的小女巫,我想对她说:前生五百次的回眸,才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。既然上天让我们有缘相聚在一起,那就让我们好好珍惜彼此,你说好吗,我的同桌闺蜜?(《我的同桌闺蜜》)

精彩语段3
    刚入学时,大家都还未熟悉,老师点名将恒哥和几名男生叫到了讲台前,想让他们帮忙去楼下搬书。后来,老师看这几个人差不多了,打算再清点一下。当这位年轻的女教师抬起头,看到站在最前面一脸明星样的岳恒时,惊异地说:“哎,你小子,长得蛮像胡歌的嘛!”一句话,差点儿把恒哥吓呛过去。她怕以后会产生什么不良影响,赶忙向那位年轻女教师解释了一番。那女教师听完后,羞得脸通红,尴尬地笑了几声后,就让恒哥回座位去了。事后,恒哥还埋怨,说她本是一黄花大闺女,怎能让老师的一句话就给变性了呢?(《我是女儿身》)
 

顶一下
2
10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