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材主题1:情感·多彩校园·校园生活

发布时间:2019年4月25日更新时间:2023年10月22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39411浏览:

精彩语段1
    夏天的校园枝繁叶茂。在教学楼前面有一排高大的校树——香樟“站”在我们面前,仿佛在守卫校园。香樟的旁边有一排龙爪槐,它的叶子倒挂下来就像一只只龙爪碰到了草坪,仿佛在跟草坪讲悄悄话。校园围墙的四周种着一排冬青树,它伸展着枝叶笼罩着墙。它的叶子绿得发黑,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发光。粉红色的木槿花点缀在草丛中,在阳光中不时点头微笑,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。(《漫步校园》)

精彩语段2
    我独自漫步在幽静的校园里,路灯发出幽幽的光,小星星挂在深蓝的天幕上,调皮地眨着眼睛。我细细体味步人七年级的日子,真是酸甜苦辣样样俱全。(《多滋多味七年级》)

精彩语段3
    期终考试考完后的情景,如同一幅现代版的流动的波澜壮阔的《清明上河图》,杂乱无章的对白大杂烩以及嬉闹叹气等种种声音混合而成的配乐,在校园中上演了一出复杂、热闹的现代剧,活灵活现地展现出了考试之后的众生相。(《考试之后众生相》)

精彩语段4
    到了初三,我不再像以前那样荒唐,没有在十五岁的表格上把心情涂写成沉重的灰墨色。我开始在一堆书的包围中沉静下来,开始更喜欢努力追梦的快乐,并在心灵的旗帜上写下美丽的曙色——我终于战胜了自己!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怕,哪怕最后失败,那又怎样呢?我依然不会放弃眼前的任何一秒钟,即使是失败,也要在失败的过程中绽放美丽坚韧的花朵!(《我的初中生活》)
 

顶一下
2
10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