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材主题1:情感·体验情感·感恩

发布时间:2019年4月25日更新时间:2023年10月31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39419浏览:

精彩语段1
    感谢伤害你的人,因为他们磨炼了你的心志!感谢绊倒你的人,因为他们强化了你的双腿!感谢欺骗你的人,因为他们增进了你的智慧!感谢藐视你的人,因为他们激起了你的自尊!感谢遗弃你的人,因为他们教会了你该独立!(《感谢伤害你的人》)

精彩语段2
    父爱如山,母爱如海,山和海相互依偎,共同滋润着大地,而大地就是山和海的女儿——我们。山、海、大地永远在一起,构成了一个美好而温暖的世界。所以,我们应该学会感恩,学会报答,正如歌中唱的那样:“感恩的心,感谢有你,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;感恩的心,感谢命运,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……”(《感恩父母》)

精彩语段3
    老师的爱,无私中透露着平凡:像一股暖流,渗入我们的心田;像一种呼唤,帮助我们落寞的心灵找到回家的路;像一阵春风,带给我们无限的温暖和温馨。我们的老师,没有华丽的舞台,没有簇拥的鲜花,一支支粉笔是他们耕耘的犁头;三尺讲台,就是他们奉献的战场。(《感恩老师》)

精彩语段4
    感恩生命,感谢她给予我们敏捷的耳朵。听,波涛汹涌,海浪拍岸,风号雷鸣,山呼海啸;听,林间天籁,蝉鸣鸟语,猛兽咆哮,虎啸猿啼;听,丝竹管弦,钟磬鼓乐,合奏清音,吹拉弹唱……听万籁声音,感节奏华美。(《感恩生命》)
 

顶一下
2
10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