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材主题3:自我·自我认识·爱好

发布时间:2019年4月27日更新时间:2023年9月30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39429浏览:

精彩语段1
   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。我喜欢打球,因为它可以使我的身体更加健康强壮;我喜欢阅读一些课外书籍,因为它可以使我获得许多知识,开阔视野。然而在这多种多样的课余生活中,我最感兴趣、最喜欢的还是画画。我喜欢画画,因为祖国的大好河山无限美好,通过画画我会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。(《画画,我的最爱》)

精彩语段2
    当跳着舞、听着音乐时,我仿佛身临其境,来到了一个美丽的大森林里。在那里,小鸟们演唱着一首欢乐的进行曲,小溪正在为演唱中的小鸟们伴奏,小草听着歌曲晃动着身子,蝴蝶为大家跳起舞来……这一切美丽的情景让我把一切杂念远远地抛在了后头,舞蹈将快乐带给了我,这都是舞蹈的功劳。(《舞蹈的功劳》)

精彩语段3
    不清楚自己是在什么时候与奔跑相遇的,但我相信那一定是一种微妙的缘。在不开心的时候,我会边流泪边沿着红色的跑道奔跑。因为那样,泪水在滑落的瞬间就会和空气撞个满怀,在我还没有发现之前落地、弹跳,和空气、沙土一起轻轻地飞舞。在快乐的时候,我也会迎着风奔跑,会在嘴角上扬的时候悄悄告诉风,告诉蓝天,告诉脚下红色的跑道,告诉它们我心中那没有人能够体会的幸福。(《奔跑的乐趣》)

精彩语段4
    有人说:“足球的魅力在于等待。”此话不假,一场球赛,90分钟下来,比分也只是几比几,而不像篮球有那样的高比分。当然,在双方力量悬殊的情况下,高比分也在所难免,但那只是例外。只有到进球的那一刻才是魅力所在。有人说观看足球赛就是浪费时间、浪费青春,换句话说是乏味的,那么我敢肯定,他并未领略到足球的魅力所在。(《足球吸引了我》)

精彩语段5
    “小丫头”热爱写作。平时,学校出现什么好人好事呀,新鲜事儿呀,她都要写一写。在作文比赛中,她经常获奖,还被《中国少年文学家》聘请为记者呢。“小丫头”也有男孩子的“野”心,她想成为一名出色的记者,想成为一位鼎鼎有名的律师,想成为一个出人头地的女强人!(《那个小丫头》)
 

顶一下
2
10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