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材主题6:科学·发明创造·科学幻想

发布时间:2019年4月28日更新时间:2023年10月28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39465浏览:

精彩语段1
    航天馆中央摆着一个庞然大物,呈碟形状,我正疑惑着它的“真实身份”,机器解说员的声音适时响起:“这是最新研发的航天器,最高速度级接近光速。内部空间很宽阔,有足够的活动空间,还配备有观景台,从这里能观赏到无边无际的宇宙和永不熄灭的恒星。它就像一个建在宇宙的科学实验室,各种实验器材一应俱全。同时也设有各种健身器材和娱乐设施,可以在外太空使用地球互联网,让宇航员在完成航天任务的同时,感觉像在家中一样舒适。”(《未来科技馆》)

精彩语段2
    第二个要发明的是跑车,这个跑车可神奇啦!只要按下红色按钮,跑车的轮胎就会消失,变成轮船;按下绿色按钮,轮船两边就会慢慢伸出一对飞翼,变成飞机;再按下黄色按钮,飞机就又变回了跑车。最重要的是,这辆跑车比普通的跑车坚硬一亿倍,就算是千万吨的东西向这辆跑车砸来,它也丝毫无损。也许你会觉得这样的车一定很耗油,恰恰相反,这辆跑车是利用太阳能和风能发电的,不仅节能,而且还非常环保。这样一个多功能的跑车还能够防盗,只有用主人的指纹才能够启动。(《我要发明……》)

精彩语段3
   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的是生物百科全书,你只需按一下书皮上的电钮,便会有一大堆生物出现在你的面前。如果你害怕其中某些动物,还可以把它消去。其实,你也用不着害怕,因为它们只是虚幻的,不会伤害到你!怎么会有这些幻影的呢?很简单,只要将画好的动物形象放进书中的一个微型无底洞,一分钟以后,按一下电钮,它们便会活灵活现地展现在你的面前。(《未来的书》)

顶一下
2
10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