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集 > 作文 >

一场特殊的战斗(家庭,四年级)

发布时间:2019年5月1日更新时间:2023年10月5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39491浏览:

    暑假里,我家窗前的树上住了一群新邻居——马蜂。
    这可苦了我们哥俩了。大热天不敢开窗户,怕那些新邻居啥时候心血来潮“光临寒舍”。过了几天,我们再也无法忍受了,于是,我和弟弟召开“紧急军事会议”,讨论如何赶跑这些马蜂。最后决定:把马蜂窝捅掉。当然了,先锋是我,因为我是哥哥嘛。
    第二天,我们就武装了起来:每人都穿了一件雨衣,顶着一个洗脸盆,手拿一支竹竿。到了阵地,我们先趴下来。刚一趴下,弟弟就吹起牛来:“我是捅蜂将军,干这事我在行,你把先锋让给我,我来打头阵!”我赶紧制止他,说:“别吹了,按原定作战方案执行。我要是一竿子捅下来,你赶紧就跑;我如果没捅下来,你马上补一竿子。就这样,准备战斗!”说完我们就站了起来,握好竿子,我说:“开始!”结果是我俩的竿子同时捅向马蜂窝,马蜂窝一下子就掉了下来。马蜂看到两个“入侵者”,都奋勇俯冲下来。我们的“捅蜂将军”吓得把竹竿一扔,连脸盆儿也不要了,扭头就跑。我可不像他那么傻,我把脸盆往头上一扣,往下一趴,只听头上“当当”的如雨点砸下来似的响着。过了一会儿,没动静了。我想,马蜂准是都飞走了。
    我把脸盆一掀,只觉手上针扎似的疼了一下,一看,脸盆上趴着好多马蜂。我把脸盆一扔,撒腿就往回跑。马蜂们发现了目标,穷追不舍,我只觉得头上一阵阵疼。跑进屋内,马蜂才停止了追击。我一照镜子,额头上、眼皮上已起了好几个包。弟弟也狼狈地跑了回来,一个劲儿地揉脑袋。
    我看着他,他看着我,都哭笑不得。
 

顶一下
0
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
  • 让知耻成就人间正道

    【问题】 19、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作文。(70分) 人类是唯一会脸红的动物,或...

  • 为自己代言

    【问题】 22.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写作。(60分) 白日不到处,青春恰自来。苔花...

  • 可爱的“森林之王”

    导读: 本文优点有三:一、能抓住一个猛多角度地写出玩具虎的特点。从较典型的活动环...

  • 尊重

    一个晴朗的夏日,知了在树上高亢地叫着,而梁老师却认为知了在为他唱:祝你生日快乐。...

  • 两条鱼

    他很有出息,考上了省高级中学。一眨眼,就到紧张的高三了。 这是两个乡下人,年迈的...

  • 秋雨

    这几日,不见了火辣辣的太阳,好兴致的秋雨正连绵不断地下着。 秋雨不同于豪爽的夏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