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集 > 作文 >

我和姐姐

发布时间:2019年5月5日更新时间:2023年10月4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39543浏览:

    我和叔叔的女儿张彦姐姐同属“牛”,她比我大三个月。说来也真有趣,我俩几个星期不见面都挺想对方的,见了面有时又会闹出一些不愉快。
    今年暑假,我到奶奶家住了半个月,和姐姐成了朝夕相处、形影不离的伙伴。一天上午,我和姐姐一起在家中做作业。无意中,我发现她画的一幅水粉画。哇,真漂亮,蓝天下那生气勃勃的城市景象一下子把我吸引住了,我随手拿起画仔细端详起来。姐姐发现我在看她的画,可能有些害羞,就伸手过来夺画,.可我还牢牢地捏着画。只听“哧啦”一声,画被撕成了两半。我连忙抱歉地说: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可她却撅着嘴,生气地说:“哼!我辛辛苦苦画了两个小时,你说声对不起就没事了?”说着,就气呼呼地跑到另一个房间里去了。这时,我也有些生气了,心想:又不是故意的,并向你道了歉,你还发火干吗?一连几天,我俩谁也不理谁。
    一转眼,几天过去了。这天,天气特别热,太阳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。我独自一人去游泳池游泳。我排着队刚准备进更衣室时,却发现忘了带游泳卡。翻遍了所有的口袋也不见卡的踪影,这下我急得快要哭了。突然听到后面有人叫:“呜呜!”我十分惊奇,一回头,猛地发现是姐姐在叫我。她看到我着急的样子,急忙说:“鸣呜,别着急,我给你送游泳卡来了!”只见她满头大汗,斗大的汗珠顺着脸颊往下淌,手里拿着我的游泳卡。此时,我既感动又内疚。前几天撕画的事明明是我错了,我却没有主动去安慰她。而今天,她发现我忘了带卡,却冒着烈日主动给我送来。想到这儿,我的脸一下子红了,连忙向她认了错。她却笑着说:“上次我也不应该那样。”
    但愿我们这对“牛”少些“牛”脾气,多些相互包容,多些和谐进步。
 

顶一下
0
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
  • 让知耻成就人间正道

    【问题】 19、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作文。(70分) 人类是唯一会脸红的动物,或...

  • 为自己代言

    【问题】 22.阅读下面的材料,根据要求写作。(60分) 白日不到处,青春恰自来。苔花...

  • 可爱的“森林之王”

    导读: 本文优点有三:一、能抓住一个猛多角度地写出玩具虎的特点。从较典型的活动环...

  • 尊重

    一个晴朗的夏日,知了在树上高亢地叫着,而梁老师却认为知了在为他唱:祝你生日快乐。...

  • 两条鱼

    他很有出息,考上了省高级中学。一眨眼,就到紧张的高三了。 这是两个乡下人,年迈的...

  • 秋雨

    这几日,不见了火辣辣的太阳,好兴致的秋雨正连绵不断地下着。 秋雨不同于豪爽的夏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