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于振海网 > 文摘 >

DedeCms会员中心个人空间文章评论:你访问的用户可能已经被删除

发布时间:2011年12月3日更新时间:2024年2月1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639浏览:

    今天修改会员中心的时候,进入用户个人空间,评论文章时会提示“你访问的用户可能已经被删除!”,多试了几个,分析后发现:每次评论完后跳转时uid参数的值发生改变,变成uname的值,顺着这个线索找下去,最终解决方法如下:
    出现 “你访问的用户可能已经被删除!”这句话的文件是plus/feedback.php文件,代码是:
    if(empty($uid) && isset($cmtuser)) $uid = $cmtuser;
    $backurl = $cfg_formmember ? \"index.php?uid={$uid}&action=viewarchives&aid={$aid}\" : \"feedback.php?aid=$aid\";
    问题的关键出在$cmtuser,$cmtuser本应该是userid的值,这里却成了uname的值,那到底是哪里错了呢,怎样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呢?
    经过一番摸索,终于找到了问题所在,模板参数搞错了。在member/space/person/blog.htm模板文件内,找到<input type=\"hidden\" name=\"cmtuser\" value=\"{dede:var.uname /}\">这一句,将uname替换成userid,变成<input type=\"hidden\" name=\"cmtuser\" value=\"{dede:var.userid /}\">。
    好了,这样就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了。

顶一下
2
10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