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材主题8:自然·亲近自然·四季晨昏

发布时间:2019年4月29日更新时间:2023年9月27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39480浏览:

精彩语段1
    每逢“碧玉妆成一树高,万条垂下绿丝绦”的时节,春天的脚步就近了。享受着春天拂面的温柔,吸嗅着清香爽朗的舂韵,轻轻地抚摸着一缕缕纤细嫩绿的柳条,我们向春天祝福,祝福她又一次绽放新的生命,祝福她能再一次为我们、为大自然增添累累硕果的绚丽风景,祝福她的生命从此多姿多彩。我不禁向春天问候:你好。(《四季,你好》)

精彩语段2
    秋天,硕果挂枝,金稻飘香,我陶醉在秋天的收获中。在不经意间,黄橙填满了双眼,红红的高梁向勤劳的农人低下了高昂的头颅。秋风送来一阵阵芬芳,吹开农人一年的向往。夜晚,我坐在高高的草垛上,看弦月被收获的喜悦一丝丝填满。我总想为秋天作画,可我无法绘出秋天里自然收获的神奇。(《四季让我陶醉》)

精彩语段3
    晨雾似乳白色的薄纱,如梦,如幻,如诗,如画,挥不走,扯不开,斩不断,挡住了我的视线,使人有飘飘乘云欲归的感觉。山披着雾,雾笼着山,绿色透着白色,白色浸着绿色,如同挂着白霜的绿葡萄,又好似典雅清秀的山水画,莽莽苍山似乎在酣睡着。(《山林之晨》)

精彩语段4
    艳丽的晚霞铺满西天,充满了梦幻的色彩,无声无息地烘托着鲜红的夕阳。而夕阳却像一个喝醉了酒的诗人,尽情尽致地投入了海面。风徐徐,海面晃啊,晃啊……在沉沉的夕阳影里,是那样静谧、安详。目之所及,茫茫大海被染成了耀眼的殷红,似乎在对人们诉说着生命的讴歌。(《海边的黄昏》)

精彩语段5
    雪地上,一深一浅的脚印留在了身后。天空中雪花还在飘着,像鹅毛,一团团一簇簇地铺天盖地而来。然而它们又像一群顽皮的孩子,你撞我,我追你,群追不舍。直到母亲的怀抱,才像一个乖巧、听话的好孩子。有时它们又像一位百战百胜、拥有千里万马的将军。它们无声地拼杀着,天地间顿时连成了白茫茫的一片,浑然一体,给早已枯萎的草披上一层层白棉袄,给房屋戴上了一顶滑稽的白帽,给公路两旁的行道树也穿上了白棉袄。(《我爱冬天》)
 

顶一下
0
0%
踩一下
1
10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