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我(人物影像及时摄)

发布时间:2019年4月8日更新时间:2023年11月6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39108浏览:

【原文】
    可爱的我(人物影像及时摄)
    4月13日    星期二    雨
    我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,中等个子,圆圆的脸蛋,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镶在脸上,淡而弯的柳叶眉,一头柔顺的长发。此外,我笑起来还有两个可爱的小酒窝。我有一个洋娃娃,我最喜欢抱着它一起睡觉了,表姐总说:“你就像洋娃娃一样可爱。”我听了,总是乐呵呵的。
    有人说我性格很怪,是的,我也这样认为。比如说,我高兴的时候,妈妈让我做什么我都肯做,再累我也愿意;可我要是不高兴,就连帮妈妈买一袋盐这样的小事我也决不答应,要是妈妈叫我扫地,把扫帚递到我手里了,我也非把扫帚扔了不可。开心的时候,仇人也可以当朋友;生气的时候,朋友我也把他当仇人。我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,特别是我喜欢的人,就算是他们的一句玩笑话我也会当真。
    我属鼠,可我却像一只顽皮可爱的小猴子,走起路来一蹦一跳,还最爱吃香蕉和桃子。
    我最大的毛病就是粗心大意,做事总是很马虎,一会儿出门忘了拿钥匙,一会儿眼镜又不知道放哪儿了。每次都要爸爸妈妈帮我找东西,爸爸妈妈一边找还一边训斥我:“你看看你,这丢三落四的习惯不改掉,以后长大了怎么办?”记得上次数学考试,我以为我一定会考满分,可考卷发下来,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看看卷子上的红叉,噢,My God!这么简单的题居然也会做错,真想给自己一巴掌!看看这些题,不是把“乘”看成“除”,就是把6份看成5份。真该死,做的时候怎么就不细心一点呢?粗心大意,自己也恨,可就是改不掉,又有什么办法呢?
    我就是这样一个毛病和优点共存的人,来和我交个朋友吧!
【点评】
    日记内容全面生动,让我们从不同角度加深了对小作者的了解。从相貌描写到性格的优缺点介绍,小作者将自己“毫无保留”地展现在读者面前。日记语言俏皮、活泼,形象生动,拉近了读者与小作者之间的距离。
 

顶一下
2
66.7%
踩一下
1
33.3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