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武双全的我(人物影像及时摄)

发布时间:2019年4月9日更新时间:2023年10月3日作者:何坤妍文章ID:39109浏览:

【原文】
    文武双全的我(人物影像及时摄)
    何坤妍
    11月4日    星期四    多云
    我是一个乖巧、可爱的小女孩,大家都说我“文武双全”。
    “武”方面,我的跑步成绩连续三年保持全班第一名,张健峰是全班第二名。看,谁说“女子不如男”?
    有一次上体育课,我跑完二百米,刚想休息,可体育老师说:“何坤妍,和他们跑一下。”妈呀!老师指的“他们”竟然是一群高大强壮的男同学啊。顿时,我怕了,十几个高大、强壮的男同学像一座山,快把我压得透不过气来了。唉,还是三十六计,跑为上计。说跑就跑,我马上转身就跑,边跑边用衣服挡着我那可爱的小脸蛋。但还是逃不过老师那双“千里眼”,最后还是被老师抓回来了。
    在女同学们的鼓励下,我接受了男同学的挑战。老师的口哨声一响,比赛正式开始了。后面一大群男同学向我冲来,我看到了他们的猛劲,也不甘示弱,迅速跑了起来。在弯道里,我用了一个漂亮的转弯就超过了那帮男同学,眼看就要到终点了,我更是不顾一切,直冲终点。
    “耶!我赢了。”我一边嘲笑男同学,一边说,“哈哈,谁说女子不如男?”
    如果说我的“武”不错的话,那我的“文”自然是更棒的。
    我的语文测验成绩都在95分以上,数学测验成绩几乎都是满分;英语方面,听说读写样样精通。
    看,我说得没错吧,我就是个“文武双全”的小女孩!
【点评】
    小作者分别从“武”和“文”两方面介绍了自己。小作者为了打破“女子不如男”的观念,详细介绍了“武”这方面,通过对和向己比赛的对手的介绍,渲染了自己面对的压力,在这样的情况下取胜,更能说明“女子定能胜男子”。日记中心突出,人物描写真实、形象,语言幽默。
 

顶一下
2
10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