紧张而快乐的校运会(斑斓校园每一天)

发布时间:2019年4月11日更新时间:2023年10月21日作者:张思芃文章ID:39167浏览:

【原文】
    紧张而快乐的校运会(斑斓校园每一天)
    张思芃
    10月24日    星期四    晴
    秋风激荡着同学们的热情,校园洋溢着我们欢乐的笑声,进入五年级后的第一届运动会顺利结束了。在这两天紧张的运动会上,我们为运动员们活力四射的表现而感到兴奋,被处处洋溢着的青春气息所深深感染。
    开幕式上,各班的入场队伍令人兴奋。他们个个精神抖擞,抬头挺胸,迈着正步,响亮地喊着代表本班级精神的口号从主席台前走过,展现着班级整体的青春风采。
    比赛中,跑道上,“啪”——随着一声枪响,运动员如离弦的箭一般飞奔出去。在鲜红的跑道上,洒下运动员们的汗水。秋风吹拂着他们的脸庞,同时也抚慰着他们坚持的信念。当他们冲过终点时,大家的欢呼声不约而同地响起。
    看那边,跳高赛场上,随着红旗的挥动,助跑、起跳、飞跃,他们个个身轻如燕。虽然有的人出现了失误,跳出的成绩还不如平时好,但是他们都没有气馁,赛完之后还互相鼓励,真正发扬了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的精神。
    我是班里的宣传委员。虽然我没有像运动员们那样参与比赛项目,但我负责我们班宣传稿的收集、传送等工作,在观众席和主席台之间来回往返,也是忙得不亦乐乎。我为自己能够以这种方式参与到运动会中,为班级出力流汗而自豪。
    紧张而快乐的运动会闭幕了。同学们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为班级赢得了荣誉。运动员们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了大家:坚持就是胜利,努力就会有收获。同时,我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每一个人:我们热爱我们的班级,热爱我们的学校。
【点评】
    这是一篇典型的记事日记,描写了一个热火朝天的运动会场景。小作者用词准确,对同学们在比赛时的动作描写生动、形象。日记文字朴实顺畅、记叙详略得当,让读者也能近距离地感受到比赛时的激烈、胜利时的兴奋和失败时的不气馁。
 

顶一下
2
10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