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学期总结和新学期打算(花样日记天天变)

发布时间:2019年4月14日更新时间:2023年11月5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39239浏览:

【原文】
    上学期总结和新学期打算(花样日记天天变)
    1月25日    星期四    多云
    这个学期,在张老师和徐老师的精心教导下,我取得了很多的成绩:考试成绩多次达到优秀;被同学们选为纪律委员和中队委;在“祝福您,老师”的祝福语设计大赛中获得了第一名;在科技节中,荣获小制作二等奖;在运动会上,参加跳绳比赛,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等等。总的说来,这一个学期我取得了一定的成绩。
    但是,在遵守规则、听从指挥、礼貌待人、诚实守信、同学关系等方面还需要改进。尤其是和占晨打架的事件给我的教训非常深刻。每次提起这件事我都会伤心难过。爸爸告诉我诚实守信是男孩子的立身之本,这种事情以后绝对不会再发生在我的身上。
    下学期,我将做到:
    1.在上个学期的基础上更加努力,争取在新学期的成绩单上减少“B”,杜绝“C”。
    2.认真听课,高质量地完成作业;熟记英语和语文的课文。
    3.每个星期背一首唐诗,做两课《阅读理解》。
    4.每两个星期写一篇小作文。
    5.按时看完每月的杂志和报纸。
    6.每两个星期去一次新华书店。
    7.每天坚持看一小时课外书,一个学期至少看五本课外书。
    8.每天拉两次二胡,每次半个小时;
    9.每个星期安排两次体育活动;
    10.增强自觉性,注意细节养成:遵守规则,听从指挥;团结同学,不和同学吵架打架;增强责任心,做到诚信为本!
    11.争取更多机会跟随父母或老师去各地走走,拓展自己的视野,增长自己的见识。
【点评】
    小作者将自己的总结分为两个部分:上学期总结和新学期打算。在写新学期计划时采用数据列表的形式,条理清晰、内容全面,使人一目了然。在写总结时列举了自己取得的成绩和需要改进的地方,重点非常突出。
 

顶一下
2
10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