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时装”发布会(每日生活新鲜事)

发布时间:2019年4月11日更新时间:2023年11月9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39147浏览:

【原文】
    “时装”发布会(每日生活新鲜事)
    季思平
    7月24日    星期四    晴
    晚上,我们一家人在书房里各干各的。
    因为空调开的时间太长了,房间里凉气袭人,打着赤膊的爸爸觉得有点儿冷,一时又找不到自己的衬衣,只好借用披在妈妈身上的外套。等听到表弟放声大笑时,他才觉得不对劲儿。瞧,眼前的爸爸穿着新潮斑纹女装,敞开怀,下身只穿一条灰色的短裤,挺着个皮球似的大肚子,那紧身的衣服穿在身上更显出了老爸的肥胖,爸爸还在那里学着模特的样子走猫步,逗得我们哈哈大笑。
    表弟笑得在地上打滚,还捂着肚子直喊“疼”;正在网聊的妈妈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,开始在网上“现场直播”爸爸的表演;在三个人当中要数我嗓门最大了,笑得连天花板都震动起来。为了使自己不要太放肆,我只得掐自己的大腿。这时妈妈也索性学着爸爸的样子,拿着盖电脑的布把自己裹起来。电脑布花花绿绿的,妈妈一下子变成了卖鸡蛋的大妈的模样。这下,又引得我和表弟一阵狂笑。爸爸看见自己有了个穿奇装异服的伴儿,高兴得拍手叫好,还拉着妈妈的手说要开个“时装发布会”。到后来,我和弟弟也加入了进去,开始了表演。
    换了另一种装扮,竟让爸爸妈妈变得更可爱了。这个“时装发布会”可真是别具一格啊!
【点评】
    小作者记录了家中一次无意的闹剧,爸爸妈妈导演了一出精彩的“时装发布会”。日记情节安排紧凑,场面描写生动、细腻,凸显了当时浓浓的娱乐氛围,让读者也不由得想象自己的爸爸妈妈穿着“异装”的样子。
 

顶一下
2
10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