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六一”游园会(斑斓校园每一天)

发布时间:2019年4月11日更新时间:2023年10月26日作者:沈婷婷文章ID:39170浏览:

【原文】
    “六一”游园会(斑斓校园每一天)
    沈婷婷
    6月1日    星期二    多云
    今天是“六一”儿童节,我们自己的节日。
    早上,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,校园里的月季显得格外美丽,一棵棵小树也如同站岗的士兵一样英姿勃发。同学们穿着新衣服,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学校。看,学校的教学楼和综合楼上早已挂满了风车,在微风的吹拂下,风车轻轻转动起来,仿佛在说:“祝你们节日快乐!”
    八点半时,同学们都参加游园活动去了。游园活动内容很丰富,有“带球绕圈”、“贴鼻子”、“灌篮高手”、“运指如飞”、“一鼓作气”等等,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“贴鼻子”和“带球绕圈”。
    我参加的第一个游园活动,就是“贴鼻子”。我和其他同学一起来到了二年级教室,黑板上画着一只少了鼻子的米老鼠头像。只见一个低年级的小朋友把鼻子贴到了米老鼠的下巴上,围观的人群中爆发了一阵欢笑声。真好玩,于是我也跃跃欲试。我被蒙上了眼罩后,眼前一片漆黑,在引导员的带领下,我来到了米老鼠面前,按着我心中的法把鼻子贴了上去。耳边顿时传来了一阵笑声,我扯下眼罩一看,哎呀,我把鼻子贴到它的牙齿上了。
    走出电脑室,我来到一年级教室去玩“带球绕圈”。哇噻,这里的人更多,好不容易才轮到我。我拿着球板,上面放上一个球。我眼睛紧盯球不放,小心翼翼却又快速地走着,走起路来还歪歪扭扭,总算到达了终点,逗得老师和其他同学哈哈直笑。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。
   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,游园活动结束了。今天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一天。
【点评】
    在属于小朋友自己的节日里,参加校园游园活动,的确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。更美妙的是,小作者有如一个小导游,带着读者一起游了一次园,让读者觉得游园的感觉的确很棒!
 

顶一下
2
10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