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语测试(斑斓校园每一天)

发布时间:2019年4月12日更新时间:2023年10月26日作者:未知文章ID:39171浏览:

【原文】
    英语测试(斑斓校园每一天)
    1月27日    星期六    晴
    今天,“剑桥少儿英语”要进行测试,老师告诉我们题目会比较难。我觉得考英语没有什么大不了的,再说我已经复习了那么多遍,应该没有问题。倒是一旁的爸爸直替我担心,不停地唠叨,说什么要仔细读题啦,不要粗心大意啦,千万别写错了啦……让我耳根不能清净。我想,也许21世纪的青少年的耳朵里都长满了厚厚的趼子吧。
    走进教室,气氛与平日大不相同,空气里满是紧张,还夹杂着几丝忧愁。几乎每个人都特别用心,争分夺秒地在看英语书。
    不一会儿,老师抱着一沓试卷大步地迈进教室。不知怎的,我的心忽然躁动不安起来,心里充满了莫名的担忧。考试开始了,每个人都在仔细读题、做题,教室里异常安静,静得让人心底发寒,只听见“刷刷”的写字声。时间在这一刻显得特别珍贵,也显得特别短暂。
    “好,时间到了,请把试卷交上来。”老师的话是不可违抗的命令,我们逐个把试卷交了上去。
    “哎呀,考完试轻松多了,但不知考得怎么样……”
    “唉!仅仅是一道大题的造句我就错了三道……”
    “你还好呢!我还有好多道题都没做出来,回家就等着被老妈骂吧!”
    教室里全是同学们的哀叹声,从信心百倍到忐忑不安,从忐忑不安到哭丧着脸,真是百态人生啊。幸好,我自我感觉不错,当别人心情沮丧的时候,我的心情竟像那温暖的阳光一样灿烂。
    我期待着老师公布结果……
【点评】
    小作者非常善于观察。在考试之前,大家各自的反应都是不同的,但“紧张”是主旋律,小作者也不例外。日记中的心理描写、语言描写都对事情的发展起到了渲染气氛的作用。
 

顶一下
2
10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