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,我想对您说(突然触动的心弦)

发布时间:2019年4月13日更新时间:2023年11月7日作者:刘雅雯文章ID:39209浏览:

【原文】
    妈妈,我想对您说(突然触动的心弦)
    刘雅雯
    9月14日    星期四    晴
    妈妈,女儿有好多话想要对您说,可是每次您都不给我机会。现在,我也只能把这些话写在日记本上了。
    妈妈,女儿想对您说:“女儿已经渐渐长大,已不再是那条总跟在您后面的‘小尾巴’了,所以,请您以后不要再叫我‘小尾巴’了,行吗?”
    妈妈,我想对您说:“请不要打探我的小秘密!”
    我知道您非常关心女儿的学习与生活,我不知道您是否翻看过女儿那为数不多的日记,可是它真的被人翻看过!您知道吗?最近,我总是提心吊胆的,其实我也需要有一些自己的小秘密,您说是吗?
    妈妈,我想对您说:“让我自己动手做一些事吧!”
    您还不知道吧,前几天的作文课上,我闹了一个笑话,因为作文的题目是《煮饭》,可是我连米都没淘过,更别提加多少水了!老师说我们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,您认为呢?
    妈妈,我想对您说:“能让我自己安排一个星期天吗?”
    您知道吗,其实,我平时都很害怕周末!因为每逢星期天,您总会拉着我参加各种补习班、特长班,还会布置很多的作业给我,看到其他的伙伴在外面玩耍,我真希望您能让我自己安排一个星期天!
    妈妈,我想对您说:“您很长时间没和女儿谈心了,您能不能坐在我身边,和我说一会儿话?陪我聊一会儿天?”
    妈妈,请您用心听听女儿的心声吧!
【点评】
    小作者从实际出发,从自己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事情出发,道出了自己的心里话。整篇日记感情真挚,言辞恳切,相信妈妈看到后,一定会给小作者一点自由的时间和空间。
 

顶一下
0
0%
踩一下
0
0%
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
推荐文章